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姆尼5个儿子参加节目称不希望父亲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3:49  中国网络电视台
罗姆尼5个儿子参加《奥布莱恩深夜秀》 罗姆尼5个儿子参加《奥布莱恩深夜秀》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 邹娴报道)据外媒6月21日报道,在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四处游走发表总统竞选演说之际,罗姆尼的5个儿子作客TBS电视台《奥布莱恩深夜秀》,称希望父亲不要参加竞选。

  罗姆尼的5个儿子,泰格(Tagg)、马特(Matt)、乔什(Josh)、本(Ben)和克雷格(Craig)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父亲的2012总统竞选之旅时表示,对此“并不情愿”。

  乔什说,“我们很紧张。我们之前的生活很好。父亲参加竞选对国家虽有好处,但是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必要的。所以我们宁愿尽量保持原有的正常、稳定的生活状态。”

  乔什说,“我们知道这次面对的是什么,所以我们会更加确定地保留意见。我真的不希望他参加竞选。我曾尝试劝说他,我想我们中的其他人也这样做过。我只是觉得,对于我们的家庭,这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对国家来说,我们认为他参选是正确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选举 罗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