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警方宣布将没收阿桑奇24万英镑保释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3:50  国际在线 微博
阿桑奇(资料图) 阿桑奇(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英国广播公司6月20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近日躲进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伦敦警察厅称,他将因这一行为违反保释规定的行为重新被捕,他的支持者为他筹集的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保释金将被没收。

  2010年12月阿桑奇在英国被捕后获得保释,保释金由他的支持者筹集,其中包括社交名流杰迈玛·克汗(Jemima Khan)、电影导演肯·洛奇(Ken Loach)以及记者约翰·皮尔杰(John Pilger)等知名人士。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说,阿桑奇获得保释的一个条件就是他必须在每天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之间待在指定住所内,但是他一直在厄瓜多尔使馆内没有出来,违反了这一条件,一旦离开使馆他就会再次被逮捕,而保释金也将被没收。

  据悉,厄瓜多尔方面正在审核阿桑奇的政治避难请求。(沈姝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桑奇 英国警方 没收保释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