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海域6名潜水者失踪 包括1名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3: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6名携带水肺的潜水者23日在马来西亚度假岛屿刁曼岛附近潜水时失踪,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搜救。

  据报道,失踪人中包括1名新加坡人、1名中国人和4名马来西亚人,他们的年龄在25岁至33岁之间,这是一个由7人组成的潜水小组,其中有两名女性,下潜后只有1人浮出水面。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潜水者 度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