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在南沙中业岛建幼儿园 插国旗派军保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23:11  人民网 微博
南沙中业岛位置示意图。 南沙中业岛位置示意图。

  人民网曼谷6月24日电  (记者 暨佩娟)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4日报道,菲律宾巴拉望省卡拉延市市长欧亨尼奥·比托—奥农 (Eugenio Bito-onon)当日表示,他已在南沙群岛的帕加萨岛(即我中业岛)上建起了一个小型幼儿园。 该幼儿园已于6月15日低调揭牌,共有5名学生及其家长和1位老师参加。幼儿园的操场上插上了一面菲律宾国旗。视频:实拍菲律宾海军和民兵守卫南海小岛来源:新浪播客目前,菲律宾军队正保卫着这所幼儿园。

  比托—奥农声称,创办这所幼儿园的目的是帮助帕加萨岛(即我中业岛)的平民社区,并不是要与南海的其他声索方对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业岛 菲律宾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