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祝贺穆尔西当选埃及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5: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表公告称,俄总统普京祝贺穆尔西当选埃及总统。

  公告中说,普京希望与埃及新领导层进行建设性合作,以便发展俄埃关系、确保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24日宣布,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赢得第二轮总统选举,成为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穆斯林兄弟会竞选团队在自由与正义党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高呼“革命者和自由的人民,我们将继续前进”等口号,呼吁所有埃及人和他们一起建设一个美好的新埃及。

  阿拉伯多国都对穆尔西当选表示祝贺,以色列和美国也发表声明,美国呼吁穆尔西尽快组建新政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大选 埃及总统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