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媒体称埃及新总统会为以带来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6月24日,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宣布,穆斯林兄弟会下属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尔西赢得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次埃及民主总统大选。图为2012年5月20日在开罗拍摄的穆尔西的资料照片。   6月24日,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宣布,穆斯林兄弟会下属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尔西赢得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次埃及民主总统大选。图为2012年5月20日在开罗拍摄的穆尔西的资料照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24日成功当选埃及新一任总统。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虽已向其表示祝贺,但以色列媒体普遍对此深表担忧。

  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以“埃及的黑暗”作为头条,该报评论员称,穆尔西的胜利意味着以色列危险性的提升。

  另一篇文章则写道,穆尔西的成功意味着所有对话途径的敞开,但未来仍旧模糊不清。文章称,以色列应该为今后每一个不测做好准备,埃及和以色列的和平协议未来或许将面临挑战。

  穆尔西当选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随即发表声明称,对穆尔西赢得总统大选的结果表示尊重,并呼吁埃及新政府继续履行两国间的和平协议。声明中表示,希望继续与埃及政府进行合作,这体现了两国人民的利益并有助于地区稳定。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24日赢得第二轮总统选举,成为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

  自去年动荡之后,埃及与以色列关系出现波折,趋向冷淡。穆兄会称坚持两国和平条约,但多次表示应修改条约某些条款。穆尔西当选总统后两国关系面临新考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埃及总统 穆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