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尔西搬进办公室着手组建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2年6月25日,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搬进了总统府,在曾属于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办公室里开始工作。   2012年6月25日,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搬进了总统府,在曾属于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办公室里开始工作。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25日搬进了曾属于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办公室,并开始着手组建新政府的工作。

  据悉,穆尔西当选后不久,就在警察护卫下搬到总统府,并在曾属于穆巴拉克的办公室里办公,与专家顾问就组建总统团队和新政府等事宜展开磋商。

  24日,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主席苏尔坦宣布,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赢得第二轮总统选举,成为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穆尔西 组建 政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