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穆巴拉克在总统选举后意志消沉常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8: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埃及法院6月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图为穆巴拉克在庭审现场。(视频截图)   埃及法院6月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图为穆巴拉克在庭审现场。(视频截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医院的官员27日表示,在获悉穆尔西赢得埃及总统选举后,前总统穆巴拉克深受影响、意志消沉,经常陷入昏迷。

  穆巴拉克所在开罗军事医院官员称,前总统深受穆尔西当选埃及总统的影响。报告显示,穆巴拉克意志消沉、表现沮丧,还时不时陷入昏迷。该官员表示,医护人员已经对穆巴拉克的大脑和心脏进行了所有检查。

  开罗刑事法庭2日判处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终身监禁。判决后,穆巴拉克被直升机运至托拉监狱服刑。在监狱期间,84岁的穆巴拉克多次呈现病危状态。本月18日,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呼吸困难,于19日转入马阿迪军事医院接受治疗。

  在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赢得埃及总统选举后,穆巴拉克健康状况再次恶化,血压升高,心跳不规则。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昏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