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竞选连任重心转为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5月5日,奥巴马在位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为半年后的总统选举拉票。面对场内近万民众,奥巴马发表激情演说,呼吁支持者到时踊跃投票,让他未来4年带领美国继续前进。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当地时间5月5日,奥巴马在位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为半年后的总统选举拉票。面对场内近万民众,奥巴马发表激情演说,呼吁支持者到时踊跃投票,让他未来4年带领美国继续前进。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周将进入竞选连任的新阶段,将举行这次竞选的首次巴士巡游,把重心从筹款放到直接吸引选民投票上来。

  奥巴马团队一名官员透露,这次巴士巡游为期2天,计划在7月5日开始。奥巴马的车队将到宾州和俄亥俄这两个关键战场州。奥巴马的行程尚未最后决定,但是官员透露,他可能会在俄亥俄北部和宾州西部举行活动。

  奥巴马虽然已经为竞选连任忙碌了数月,但是迄今为止他的努力主要放在全国各地的筹款活动上。本周较早时他还花费2天在4个州筹款,共计筹得逾500万美元。

  虽然奥巴马还会继续举办各种筹款活动直到秋季大选,但是其阵营官员透露,奥巴马今后的日程将开始包括竞选集会等直接与选民互动的对话。另外奥巴马团队本周还宣布前高级白宫助理帕莎其(Jennifer Psaki)将加入总统的竞选连任团队,担任旅行新闻秘书。这也表示他的竞选活动进入新阶段。

  俄亥俄和宾州共有38张选举人票。它们对于总统竞选十分关键。奥巴马在2008年拿下这两个州,但是今年与罗姆尼竞争激烈。

  奥巴马的助理认为,俄亥俄州民意走向未明,但宾州则倾向支持奥巴马。罗姆尼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在俄亥俄和宾州进行巴士巡游。

  昆尼帕克大学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在俄亥俄支持率高出罗姆尼9个百分点,在宾州领先6个百分点。这两个州过去一年就业情况都有好转。俄亥俄的失业率从一年前的8.8%降至5月份的7.3%,宾州同期从8%降至7.3%。

  去年夏季,在美国政府几乎陷入拖欠债务的危机中时,奥巴马到中西部进行巡回视察,重新将重心放在影响中产阶级的经济问题上,他随后还视察了维州和北卡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奥巴马 竞选连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