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尔西反对外国人出席其就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7  国际在线 微博
埃及新任总统穆尔西(资料图) 埃及新任总统穆尔西(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6月28日报道,埃及新任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于当地时间28日宣布,在自己即将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将不会出现任何外国来宾。

  报道称,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于6月24日宣布,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成功赢得第二轮总统选举,成为穆巴拉克下台后的首任埃及总统。穆尔西的就职仪式将于30日在开罗举行。

  穆尔西日前出席与本国媒体编辑的会议时称:“我本人坚决反对在我的就职仪式上有任何外国人在场。”他还补充道,只有埃及民众才能参加这样的仪式。

  穆尔西表示,美国外交官曾请自己在31日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会面。穆尔西回应称:“我决定推迟自己对此事的答复,美国方面也决定推迟访问。”(尹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大选 埃及总统选举 穆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