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尔西夫人拒绝第一夫人称号 称不愿住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5: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的夫人娜葛拉 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的夫人娜葛拉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新当选总统穆尔西的夫人娜葛拉·阿里·马哈茂德(Naglaa Ali Mahmoud)日前表示,她不愿被称作“第一夫人”,也不想搬进总统府住。

  娜葛拉表示,不想被称作“第一夫人”。她说:“我希望大家叫我总统夫人。谁说总统夫人就一定是第一夫人呢?”

  她还说,如果一定要有一个称谓的话,她不介意被称作埃及人民的“第一仆人”。

  有报道称,娜葛拉不喜欢住在总统府,他们夫妇目前还没有搬进去。

  据悉,娜葛拉是一名虔诚的穆斯林教徒,并未读过大学。她与穆尔西共育有5个孩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总统 穆尔西 埃及第一夫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