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日内瓦会议需协商叙利亚停火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29日发布声明称,在日内瓦召开的叙利亚问题部长级国际会议上必须协商所有可能的停火途径。

  俄罗斯外交部强调称,“需要协商达成停火的机制,让政府军和反对派在联合国驻叙监督团的监督下同时从居民点撤军”。

  声明中还说,俄方认为必须协商达成停火的机制,且让政府军和反对派在联合国驻叙监督团的监督下同时从居民点撤军,目的是使市政当局能够解决尖锐的居民社会问题。

  声明指出:“这些措施的执行,将为尽快启动叙利亚政府和所有反对派团体的全国政治对话创造良好氛围。借助于全国政治对话,叙利亚人自己能够决定国家议程和过渡期的时间范围。”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叙利亚停火 日内瓦会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