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坚称其战机在国际空域遭叙击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8:16  新华网

  土耳其总理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1日坚称一周前坠毁的土耳其战机在国际空域遭叙利亚击落。

  埃尔多安当天在他所在的正义与发展党会议上说,美国《华尔街日报》有关土耳其战机在叙境内遭击落的说法“不真实”。

  《华尔街日报》6月30日援引美国情报人员的话报道,那架土耳其战机“极有可能在叙利亚空域遭海岸空防炮火击落”。

  埃尔多安认为,《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与美国总统选举有关联。“那里正在选举,那家报纸正代表一场政治运动,那是一种反对(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运动。”

  埃尔多安呼吁《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应确认消息源。

  土耳其先前反复说,那架F-4型战机6月22日确实短时间进入叙利亚空域,但原因确系高速飞行所致“失误”,而叙利亚军方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开火,且战机遭击落时已进入国际空域。

  土耳其军方1日发表声明,给出更多细节。声明说,那架战机在叙利亚空域的滞留时间大约为5分钟。(新华社电)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土耳其 战机 叙利亚 击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