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军演试射射程可覆盖以色列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2011年伊朗在一次军演中试射了一枚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 资料图:2011年伊朗在一次军演中试射了一枚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今日在其中部沙漠地区试射一枚射程可覆盖以色列的“流星3”型中程弹道导弹。

  据悉,伊朗从7月2日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代号为“伟大先知7”的导弹军事演习,此次导弹试射是军演的一部分,军演目的是演示伊朗在遭到军事打击后的反击能力。

  伊朗还在军演中试射了射程300-500公里的“流星1”型和“流星2”型短程导弹。

  此前两天,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部队司令哈吉扎德曾表示,如果以色列对伊朗发动袭击,伊朗将用新型的反雷达弹道导弹回应其攻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朗军演 覆盖以色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