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总统对土军机遭击落表遗憾 称两国不会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日前对一家土耳其报纸称,他对叙利亚部队上个月击落土耳其一架军机一事感到遗憾,并表示不会允许两国紧张关系演变成战争。

  阿萨德表示,他希望土耳其战机被叙利亚击落一事从没有发生过。他说:“我们是在将飞机击落后才获悉飞机是土耳其的。”

  他还说,不会允许目前两国间的紧张关系演变成公开的作战状态。

  22日,土耳其空军一架RF-4E侦察机被叙利亚击落。叙利亚称在本国水域上空击落该飞机,土耳其方面则坚称战机是在国际水域被击落。

  连日来,围绕土耳其战机事件,叙利亚与土耳其两国紧张关系不断升温,土耳其也已向土叙边境地区增派军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土耳其战机 叙利亚  开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