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总统称不允许土叙两国发生战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19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接受一家土耳其媒体采访时就土方战机遭击落表达遗憾,称他不会允许两国间的紧张局面演变为战事。

  土耳其《共和国报》3日刊登对巴沙尔的访谈内容。其间,他谈及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土耳其战机事件。

  “我们击落它以后才知晓(飞机)属于土耳其,”巴沙尔说,“我百分百地认为,‘如果我们没有击落它该多好’。”

  土耳其一架战机上月22日在地中海坠毁。叙利亚政府证实,叙军防空系统在战机进入本国领空时把它击落。土方承认战机一度因高速飞行所致“失误”进入叙利亚领空,但称叙方在没有发出任何警告的情形下开火且战机遭击落时位于国际空域。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40)

 

更多关于 巴沙尔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