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明日与罗姆尼第二场辩论将加强攻击性

2012年10月16日04:2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奥巴马和罗姆尼16日(新浪编者注:此处16日是美国当地时间,北京时间是17日)将开始第二场电视辩论。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奥巴马将改变战术

视频:2012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全程解说版

来源:新浪播客

,“不再彬彬有礼,而是更具攻击性”,以挽回首场辩论的颓势。不过,罗姆尼阵营却讽刺说,奥巴马可以改变“战术”,却改变不了“成绩”。

  在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支持率相持不下的情况下,第二场辩论被认为是美国此次总统大选最重要的较量。目前两人均已停止竞选活动,集中精力备战辩论。《纽约时报》15日称,奥巴马此次辩论的目标只有一个:“不要重复一周前的错误,不要接受罗姆尼的摆布”。福克斯新闻网称,“更具攻击性”的奥巴马预计将直击罗姆尼的“软肋”,如要求罗姆尼解释其创办的贝恩资本对中国的投资、其缴税记录等。

(原标题:美总统大选奥巴马改变战术对罗姆尼更具攻击性)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