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称不予警告即打击韩国散布传单行为

2012年10月19日18:31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平壤10月19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司令部当天发表公告,谴责韩国团体计划向朝鲜散布传单,表示一旦发现有任何动向散布传单,将不做事先警告立即实施军事打击。

  通告说,韩国YTN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报道,韩国将于22日上午11时30分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临津阁散布侮辱朝鲜最高尊严和神圣体制的传单。他们图谋在传单上写进诋毁朝鲜神圣最高尊严的内容,并将其放入10多个大型气球向朝鲜地区放飞。

  通告说,此次散布传单行动由韩国当局亲手策划,并由军方主导推进。这是对朝鲜军民不可容忍的挑战,是故意把北南关系推向最坏局面的行径。

  坡州市临近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通告说,从现在起,被公开为散布传单地点的韩国京畿道坡州市临津阁及其周边地区将成为朝鲜军队直接瞄准射击摧毁目标。一旦发现临津阁及其周边地区有任何散布传单的动向,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部队将不做事先警告,立即实施毫不留情的军事打击。

(原标题:朝鲜表示将对韩向朝散布传单予以军事打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