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称卡扎菲幼子在与政府军交战中身亡

2012年10月21日06:00  新华网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幼子哈米斯。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幼子哈米斯。

  新华网的黎波里10月20日电(记者才扬)利比亚国民议会发言人哈米旦20日在电视讲话中说,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幼子哈米斯当天在拜尼沃利德与利比亚政府军交战中受伤不治身亡。

视频:利比亚称卡扎菲幼子在交战中身亡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哈米斯是卡扎菲第七个儿子,曾任装备精良的“哈米斯旅”指挥官。2011年曾多次传出哈米斯身亡的消息,但最终都没有得到确认。

  哈米旦的电视讲话播发后,新华社记者在的黎波里街头看到,很多利比亚人朝天鸣枪,大量市民在街上开车鸣笛庆祝,还有些人在燃放烟火。

  拜尼沃利德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处,利比亚政府军本月2日起包围了该地区。利比亚国民议会主席马贾里亚夫1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利比亚军队对拜尼沃利德的进攻不是针对这个城市或某个部落,也不是平民,而是针对那些躲藏在市内的武装犯罪分子。

  2011年10月20日,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被杀,他的死标志着利比亚“卡扎菲时代”的结束。

(原标题:卡扎菲幼子“再传死讯”)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舰艇编队首航钓鱼岛 距岛最近30海里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10月上海车牌拍卖均价超6.6万元创新高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在美国开车注意的事 超详细韩国泡菜做法
  • 读书荒诞律法:春秋男子“戴绿帽”必须忍耐
  • 教育清华姐妹花:向往国防与科研 否认学霸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