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于明年创办独岛学校宣传领土主权

2012年10月24日17:32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24日消息,韩国独立纪念馆24日表示,为了宣传与独岛(日称:竹岛)领土主权有关的正确信息,唤起韩国民对守护独岛的关注,将于2013年“3•1”节(3月1日是韩国独立运动纪念日,编者注)创办独岛学校。

  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徐敬德(音)将出任首位独岛学校校长。这所学校针对中小学生和其家属以及外国人开设,有助于他们了解独岛自然、历史及领土主权的多个课程。学校还具备体验空间,学生有机会登独岛进行考察。独岛学校将一直运营,直到日本不再声称拥有独岛主权为止。

  独立纪念馆馆长金能镇表示,“为有效应对日本政府宣称拥有独岛主权,我们决定成立独岛学校。我们还计划制作宣传独岛领土主权的册子,向参观独立纪念馆的游客和各大学校发放”。

(原标题:韩国拟于明年创办独岛学校 宣传领土主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