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称桑迪可能和两股气团形成超级风暴

2012年10月31日08:03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据美国中文网10月29日报道,据美国天气预报称,“桑迪”飓风已减为热带风暴,但此气团对美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依旧构成威胁。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发布消息称:“29日晚上,‘桑迪’的力量正在减弱,但风速 视频:航拍桑迪肆虐后美国多地被淹一片狼藉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仍旧持续在每小时85英里(约137公里)。”当局警告称,“珊迪”可能会对纽约市和长岛造成的影响最大,海浪可能会吞噬曼哈顿下城。

  美国气象部门提醒说,“桑迪”有可能会和其他两股气团:来自西部和来自北极的冷气团相遇形成超级风暴。

  目前,“桑迪”飓风已经导致多户人家断电,给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及波士顿带来阵风和大雨。不仅如此,飓风还冲走了部分大西洋市的浮桥,导致华尔街瘫痪。“桑迪”带来的巨大海水还冲击着纽约市的地铁系统。

  此外,华盛顿等城市的地铁、公交、火车和学校一律关闭,7000个航班停飞。飓风还迫使纽约交易所闭门谢客。成千上万的人们在当局的要求下转移到高处避险。

  同时,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罗姆尼也停止了竞选活动。在白宫,奥巴马亲自下指示,呼吁民众躲闪飓风。奥巴马于当地时间29日发表了全国讲话,他说:“请大家听从当地州和政府官员的安排,当他们让你撤离时,你就需要撤离,不要等,不要犹豫,更不要对当局的指示提出疑问。‘桑迪’是一场力量极为强大的风暴。”

(原标题:飓风“桑迪”已减为热带风暴 仍对美国构成威胁)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十八大安保
  • 体育NBA-詹姆斯26+10抽筋热火胜绿军 湖人负
  • 娱乐传新欢为王石生下一子 前男友是豪门公子
  • 财经传王石与新欢已生下孩子 长江商学院走红
  • 科技北京200家景区和星级饭店年底免费上WiFi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飓风 马未都:老外捡宝物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白领辞职办班每天工作4小时月入上万元
  • 育儿质检总局:谨慎邮寄新西兰婴儿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