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彻夜指挥救灾获罗姆尼头号盟友盛赞

2012年10月31日09:42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 张加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飓风"桑迪"在美国造成的灾情持续蔓延,已造成美国48人死亡,美东部地区800多万户断电。

  鉴于大范围停电和长时间强风暴雨,飓风带来的不便利可能持续数日。美国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当地时间30日中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纽约的交通和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何时恢复正常目前尚难确定。

  市长布隆伯格在发布会上说,地铁、隧道等交通设施何时重新正常开放,这一切还都不可预测。布隆伯格还说,纽约已经开放的避难中心将继续向公众开放,他还呼吁公众远离受灾的街区,全纽约市的公立学校在31号还会继续的停课。最新的消息,奥巴马已经签署文件,宣布弗吉尼亚州进入紧急状态,彻夜指挥救灾的奥巴马努力看起来是没有白废,因为30日飓风桑迪扫过之后,他的表现得到罗姆尼的头号盟友也就是新泽西州的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的盛赞。迄今为止,新泽西州的灾情还是最严重的,因为仅断电就有24万户,占灾区停电居民的1/3。

  据白宫透露,29日晚奥巴马是彻夜未眠,不仅和克里斯蒂还有纽约州州长科莫,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等人通电话了解灾情,而且迅速宣布新泽西州和纽约州进入紧急状态,指示联邦政府提供救援。在3号晚间的时候,克里斯蒂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盛赞奥巴马的救灾表现,他说桑迪来袭的时候,奥巴马把自己的白宫电话号码给了他,告诉他可以随时联系,而且他说到做到,在29日就和他通了三次电话。

(原标题:奥巴马彻夜指挥救灾获得罗姆尼头号盟友盛赞)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十八大安保
  • 体育NBA揭幕战-8时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热火
  • 娱乐王石新欢4线女星进商界 为她烹红烧肉图
  • 财经王石婚变传闻持续发酵 笨笨红烧肉遭调侃
  • 科技飓风桑迪导致美国多家网站宕机
  • 博客胡紫微:攻击王石是中国人仇富心态作怪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盘点幼教虐童事件:明打暗扎屡见不鲜
  • 育儿英国6岁女童成功帮母亲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