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袭击海地致52人死亡

2012年10月31日13:58  国际在线 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6日,海地太子港遭飓风“桑迪”袭击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6日,海地太子港遭飓风“桑迪”袭击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10月30日报道,飓风“桑迪”已造成美国至少50人死亡,该数据还有可能继续攀升。加勒比海多国开始统计“桑迪”造成的损失,其中海地已有52人死亡,在加勒比海国家中最多;牙买加损失至少1650万美元(约合1.03亿元人民币);古巴11人丧生,是7年以来飓风致死人数最多的一次。

  海地农业部门官员称,他们还没有对飓风造成的财产损失进行统计,不过该国南部7成的庄稼被毁,很多农民失去食物来源。海地的降雨持续了24个小时,降雨量达20英寸(约合500毫米)。2010年海地地震后,该国至今仍有约37万民众住在脆弱的简易住宅中。

  牙买加总理波蒂亚·辛普森·米勒(Portia Simpson Miller)周二称,“桑迪”在该国登陆时强度为一级飓风,造成一人死亡,经济损失为至少1650万美元。牙买加政府仍在继续统计飓风造成的损失。辛普森·米勒表示,该国东部地区有71座房屋被完全摧毁,348座房屋严重受损。

  “桑迪”在古巴共造成11人死亡,这是该国7年来飓风致死人数最多的一次。(米娜)

(原标题:飓风重创加勒比海各国 海地降雨量达500毫米52人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140万志愿者将参加十八大安保
  • 体育NBA-詹姆斯26+10抽筋热火胜绿军 湖人负
  • 娱乐传新欢为王石生下一子 前男友是豪门公子
  • 财经传王石与新欢已生下孩子 长江商学院走红
  • 科技北京200家景区和星级饭店年底免费上WiFi
  • 博客胡紫微:攻击王石是中国人仇富心态作怪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白领辞职办班每天工作4小时月入上万元
  • 育儿质检总局:谨慎邮寄新西兰婴儿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