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国总部今日将恢复正常工作

2012年11月01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10月31日电(记者王雷 顾震球) 联合国新闻部31日发布通告说,已关闭3天的纽约联合国总部将于11月1日恢复正常。

  联合国新闻部负责媒体联络的部门负责人当天在通过电子邮件群发的通告中说,在受飓风“桑迪”影响而关闭3天后,联合国纽约总部办公室将于11月1日恢复正常工作。

  “桑迪”10月29日在大西洋城登陆,对新泽西、纽约、康涅狄格州造成严重损失,西弗吉尼亚等地则降下大雪。风暴已在美国造成超过60人死亡,数百万人断电断水。

  此外,联合国安理会31日下午举行特别会议并通过一项紧急决议,决定将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任期延长一周。

  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当前的任期至10月31日结束,安理会原定本周早些时候开会讨论延期问题。但由于联合国总部因飓风“桑迪”关闭,加上位于联合国大会大厦地下一层的安理会会议厅因洪水涌入而受损,安理会直到31日才得以在联合国总部内的一处临时会场内举行会议。安理会在当天会议上决定将特派团的任期暂时延长7天,以便在下周召开正式会议,将特派团的任期再延长一年。

(原标题:纽约联合国总部将于11月1日恢复正常)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
  • 体育联赛杯-3度落后补时扳平 切尔西5-4曼联
  • 娱乐传新欢为王石生下一子 前男友是豪门公子
  • 财经网传王石妻子离婚声明系伪造
  • 科技苹果股价跌破600美元:面临7大问题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飓风 马未都:老外捡宝物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北京雷霆“禁奥”:20亿富矿前途未卜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