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两名总统候选人就在野党一体化达成协议

2012年11月06日21:40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与无党派候选人安哲秀6日就在候选人登记申请前实现在野党“一体化”达成协议。

  文在寅和安哲秀方面的发言人表示,两名候选人当天下午在无人陪同的情况下举行单独会谈,并就上述内容等7项事宜达成协议。

  两位候选人还认为,有必要大量募集同意政权交替的支持势力,为此应该向国民发表共同宣言,内容包括政党革新与为政权交替的联合方向。

  双方为了编写新政治共同宣言,决定由双方各派出三人组建工作小组。

  两位候选人以“为大选胜利和政权交替的合纵”、“统一价值与哲学的合纵”、“改变未来的合纵”为原则,反对韩国现执政党新世界党的再次执政,集合所有国民的共同意志。

  此外,为了延长投票时间,双方还将举行签名运动等各种活动。

  文在寅在会谈前表示,他清楚了解国民们希望他和安哲秀联合实现政权交替,打造新的世界。安哲秀则表示,将努力使今天的会谈成为了解体会民生的第一步。不忘民众对新的政治和政权交替的愿望,为此付出努力。

(原标题:韩国两名总统候选人就实现“一体化”时期达成协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2-1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何韵诗出柜:很骄傲可以讲我是同志
  •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
  •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夹击三星一举三得
  • 博客实拍: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
  • 读书文史观天下: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
  • 教育早恋治愈贴走红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