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在投票日晒夫妇恩爱照

2012年11月07日10: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郭文静】美国总统投票日于11月6日开始。在投票日当天,美国民主党总统奥巴马的幕僚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张贴了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年轻时的恩爱照片,引来民众称赞。

  据台湾“中央社”11月6日消息,这张褪了色的照片下面写着:“她投给他的原因,和嫁给他原因一样——人格。今天请惠赐总统奥巴马一票。”

  研究两位总统候选人“脸书”的美国大学教授费隆(Deen Freelon)表示,民众最喜爱的前五则贴文,都是家庭生活,而非政治。他在接受美国《大西洋月刊》采访时称:“我首先注意到的是,最多人喜爱的前5则贴文,都和政治无关。那些都是奥巴马家庭生活的照片,和任何美国人家里的家庭照片一样。”

  费隆说:“这些照片流露出来的情感,和网路上充斥的负面内容相差甚远……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奥巴马粉丝这么爱这些照片的原因。”

  报道称,奥巴马与米歇尔的这张照片已经有超过2.7万多人按“赞”,底下留言也有好几千条。另外,奥巴马的“脸书”专页有3200万人按“赞”,罗姆尼只有1200万人。

  费隆指出:“罗姆尼的粉丝最关注的是在‘脸书’好友地展现对罗姆尼的支持,而非大赞罗姆尼的家族照有多棒。”

(原标题:奥巴马社交网站晒夫妇恩爱照 投票日仍不忘冲票)

(编辑:SN02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2012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 体育欧冠-皇马2-2多特蒙德 曼城米兰阿森纳平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浙江炒房团被套牢 资本回流实体经济提速
  • 科技Skype明年一季度替换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EMBA回应女生送房卡传说 关注美国大选
  • 读书中国十大美女间谍传奇(组图)
  • 教育惨遭忽视的高就业专业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女童与同伴落水其父先救别人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