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接连拿下数州 选举人票数反超罗姆尼

2012年11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大选投票结果已在部分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出炉。现任总统、2012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获得158张选举人票,暂时领先对手罗姆尼。

  据报道,奥巴马拿下以下各州选举人票:康涅狄格州(7张)、特拉华州(3张)、伊利诺伊州(20张)、缅因州(4张)、马里兰州(10张)、马萨诸塞州(11张)、新泽西州(14张)、罗德岛州(4张)、佛蒙特州(3张)、哥伦比亚特区(3张)、密歇根州(16张)、纽约州(29张)、宾夕法尼亚州(20张)、威斯康星州(10张)以及新罕布什尔州(4张),共计158张。

  罗姆尼则拿下了阿拉巴马州(9张)、阿肯色州(6张)、乔治亚州(16张)、印第安纳州(11张)、肯塔基州(8张)、密西西比州(6张)、俄克拉荷马州(7张)、南卡罗来纳州(9张)、田纳西州(11张)、西弗吉尼亚州(5张)、路易斯安那州(8张)、怀俄明州(3张)、北达科他州(3张)、内布拉斯加州(5张)、南达科他州(3张)、德克萨斯州(38张)以及堪萨斯州(6张),共计154张。

  另外,在关键“摇摆州”俄亥俄和弗吉尼亚等州,计票工作正在进行。

(原标题:奥巴马接连拿下数州 选举人票数反超罗姆尼)

(编辑:SN02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2012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 体育欧冠-皇马2-2多特蒙德 曼城米兰阿森纳平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浙江炒房团被套牢 资本回流实体经济提速
  • 科技Skype明年一季度替换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EMBA回应女生送房卡传说 关注美国大选
  • 读书中国十大美女间谍传奇(组图)
  • 教育惨遭忽视的高就业专业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女童与同伴落水其父先救别人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