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誓言连任后带来更美好未来

2012年11月07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在芝加哥,在庆祝大选胜利的集会上,奥巴马向他的支持者挥手。 图为在芝加哥,在庆祝大选胜利的集会上,奥巴马向他的支持者挥手。
图为在芝加哥,在庆祝大选胜利的集会上,奥巴马发表讲话。 图为在芝加哥,在庆祝大选胜利的集会上,奥巴马发表讲话。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成功连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在位于芝加哥的竞选总部发表了胜选演讲。他呼吁美国人民在选举后摒弃分歧保持团结。他发誓说,在连任后将给美国人民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奥巴马说,美国人民掌握了自己的命运,成功渡过了经济困难的时代。他发誓说,在赢得连任后,他将为美国人民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他说,与罗姆尼可能会有激烈的政治斗争,但那仅仅是因为“大家都深爱着这个国家”。

  奥巴马表示,选举结束后,大家的工作并没有结束,美国的未来将由大家一同决定。他说自己曾多次强调两党合作,美国没有红蓝之分,没有像政治家们表现出来的那样分裂,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抓住美国的未来”。

  奥巴马表示,尽管美国国内存在很多分歧,但人们都对美国抱有希望。美国人民需要妥协和团结,才能继续前进。

  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及女儿携手走上演讲台,对支持者表示感谢。

  奥巴马说,他跟罗姆尼通了电话,对他的竞选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与罗姆尼会面,就“推动国家向前发展”的方式进行讨论。

  奥巴马说,感谢拜登,感谢20年前携手的米歇尔。感谢他的女儿,她跟妈妈一样漂亮,他为家人感到自豪。

  奥巴马对支持者的信任表示感谢,称非常感激。

  奥巴马说,他对美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希望。他现在回到白宫,将比以前更加坚定,更富有激情。

  当地时间7日凌晨,美国总统大选初步结果出炉,美国总统奥巴马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成功连任。最新的开票结果显示,奥巴马获得了303张选举人票,罗姆尼获得206张。目前仅剩佛州未计票完毕。

  北京时间7日下午,罗姆尼在波士顿竞选总部发表了简短讲话,承认败选。他说给奥巴马打了电话,向奥巴马、其支持者与竞选阵营表示祝贺,尤其向奥巴马、第一夫人与他们的女儿表示祝贺。他说,祈祷奥巴马在今后4年中,成功带领美国前进。

(原标题:奥巴马吁摒弃分歧保持团结 矢言带来更美好未来)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鸟叔PSY开通新浪微博 录搞笑视频跳马舞
  • 财经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现二成首付
  • 科技快递单号被贱卖:快递公司监管有心无力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青春期性教育是场战争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幼儿园5岁幼童因衣领卡在滑梯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