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现场直击:奥巴马连任后亲临竞选总部

2012年11月09日11:48  
奥巴马在大选第二日来到竞选总部与每一位工作人员握手拥抱 奥巴马在大选第二日来到竞选总部与每一位工作人员握手拥抱
许多在场的人是第一次可以如此接近总统 许多在场的人是第一次可以如此接近总统
竞选员工纷纷掏出手机为总统拍照 竞选员工纷纷掏出手机为总统拍照
竞选总部七百多名员工列队等待迎接奥巴马 竞选总部七百多名员工列队等待迎接奥巴马

  新浪财经讯 美东时间11月7日消息 成功连任总统的奥巴马在大选后首日亲自来到芝加哥竞选总部,同七百名员工依次握手拥抱,并称赞他们为“史上最棒团队”。在场员工告诉新浪财经,奥巴马“人超好”,全场“都疯了”。 本应于7日计划飞离芝加哥的奥巴马,坚持于当天下午来到位于芝加哥的竞选总部,以亲自表达对竞选员工的感激之情。因为大选已结束,且总统行程紧凑,当许多员工都在猜测奥巴马不会真来时,一点没有“架子”的奥巴马便出现了。

  据现场的员工称,场面登时沸腾,许多人甚至激动地哭了。甚至是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的竞选主管蒂姆,在率先发言时也不禁洒下热泪,一旁的总统还亲切拍拍蒂姆肩膀,以表安慰。

  随后,奥巴马诚挚地感谢全场员工在这一年半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将这次的竞选团队评委“史上最棒”,称如果没有这个团队,他将无法成功连任。最后他还鼓励在场的年轻人,表示尽管竞选活动已结束,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而且一定会前途似锦。

  继而,奥巴马开始同在场每一位员工握手、拥抱,而重复了七百次的动作从未怠慢,始终“抱得很结实”。每一位同总统拥抱的人都不敢置信,直呼“总统人太好了”!

  其中一位员工卡门在拥抱总统后,还鼓起勇气向他索要签名,称要将这个作为12岁女儿的生日礼物。奥巴马幽默地答道:“我一般不会签名,除非是为了孩子!”接着他便爽快地在这位幸运女孩的照片上签了名。

  奥巴马的到访,使得近日为了大选几乎“连轴转”的员工们无比激动,这些天的疲惫一瞬间消失殆尽。据在场员工称,大家一遍遍地忘情呐喊着“还有四年”,言语间充满了对这位亲民总统的爱戴,场面十分“疯狂”。许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见到了总统本人,在奥巴马离去后许久都回不过神来。

  在芝加哥,奥巴马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衷心支持,整个城市沉浸在总统连任的喜悦之中。当竞选员工们举着竞选标语“前进”的大牌子走在路上时,总是能够感到路人羡慕与感激的目光,甚至有人直接开口称赞他们:“你们太牛了!”

  (孙琳 王杰文 发自旧金山 芝加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共宣示五位一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体育达纳拉赫中超MVP 德拉甘最佳教练舜天6奖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10月CPI同比涨幅降至1.7% 创33个月新低
  • 科技商务部拟推促进网络拍卖新政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青春期性教育是场战争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