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右翼在美登广告描述慰安妇遭遇为卖淫

2012年11月10日02:3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韩联社9日消息,日本极右分子在美国地方性报纸上刊登广告,否认慰安妇的存在。他们在广告中宣称,慰安妇是“卖春女”,收入甚至超过日本军官等。日本右翼分子的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美国当地韩国人的愤怒。

  由日本极端民族主义者、右翼评论人樱井良子主导,39名自民党、公民党和无党派分子最近在美国新泽西州地方报纸上刊登了一则题为“是的。我们记着那些事实”的付费广告。该广告反驳了韩国宣传家徐敬德(音)教授在美国刊登的敦促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谢罪广告。

  报道指责日本极右分子在广告里妄称,找不到日本政府和军方曾介入强征慰安妇的历史文献。被描述为“性奴隶”的慰安妇们是获得许可的“卖春女”,她们的收入比当时日军的校级甚至将级军官都高。就日军逼迫年轻女性成为性奴,是20世纪最大的贩卖人口事件的主张,该广告反驳称,这是歪曲历史事实,会对日本和美国的友好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据《环球时报》

(原标题:日右翼登广告否认慰安妇)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温家宝:任内办好两件事今后5年应抓3件事
  • 体育NBA-洛杉矶湖人宣布解雇主教练迈克-布朗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消息称油价新机制敲定 4%涨跌幅或取消
  • 科技多方证据表明亚马逊Kindle最早本月入华
  • 博客42年河南饥荒揭秘 吉杰:拒绝好声音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超6成大学生接受2000月薪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