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女部长被爆怀孕时有8个情人

2012年11月10日06:12  环球时报
达蒂与萨科齐在一次活动中拥抱(资料图),两人私交甚佳。 达蒂与萨科齐在一次活动中拥抱(资料图),两人私交甚佳。
达蒂自20多岁起一直单身,绯闻不断 达蒂自20多岁起一直单身,绯闻不断

  【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法国前司法部长达蒂日前又成为欧美媒体关注的焦点,达蒂一名前情人的律师声称,她怀孕期间曾同时拥有8个情人,其中包括前总统萨科齐的兄弟。不少媒体调侃称,在这种情况下,确实很难断定谁是孩子的生父。英国《每日邮报》5日说,这一最新披露再一次折损了法国政客和公众人物的声望,法国政坛之前已经性丑闻满天飞。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5日称,现任欧洲议会议员的达蒂近来发起“父亲血缘诉讼案”,要求法国富商多米尼克·德赛涅承认是其3岁女儿的生父。但68岁的德赛涅表示,他也不清楚孩子的生父是谁,并且拒绝进行亲子鉴定。法国《世界报》称,德赛涅对朋友说:“我不会在任何事情上屈服,因为我行为得体,没有做错任何事。”

(原标题:法前女部长被爆怀孕时有8个情人 孩子生父成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温家宝:今后5年有三件事情重大而迫切
  • 体育NBA-洛杉矶湖人宣布解雇主教练迈克-布朗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10月CPI同比涨幅降至1.7% 创33个月新低
  • 科技多方证据表明亚马逊Kindle最早本月入华
  • 博客42年河南饥荒揭秘 吉杰:拒绝好声音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超6成大学生接受2000月薪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