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因称奥巴马将被暗杀可能面临重罪指控

2012年11月11日15:49  国际在线 微博
迪尼瑟·赫尔姆斯在Facebook上称奥巴马可能在第二个任期内被暗杀(网页截图) 迪尼瑟·赫尔姆斯在Facebook上称奥巴马可能在第二个任期内被暗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赫芬顿邮报》11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州一名22岁女子在Facebook上辱骂奥巴马,并称其可能在第二个任期内遭到暗杀。

  该女子名叫迪尼瑟·赫尔姆斯(Denise Helms),她周二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这个黑鬼又获得了4年任期,也许他会在这个任期内遭到暗杀。”

  她的评论很快在社交网站上像病毒般流传开来,她也因此丢了工作。更为严重的是,美国特勤局已就此事对她展开调查,如果她的言论被认定是对奥巴马进行威胁,她将面临重罪指控。

  赫尔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她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她说道:“暗杀言论有些不礼貌,但我并没说我会去暗杀奥巴马,或者去做其他类似的事情。就算它真的发生了,那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赫尔姆斯随后还在Facebook上称:“我之前的言论让很多人觉得我是个种族主义者和疯子。我要说的是,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也没有发疯,我只是在阐述自己的观点。”赫尔姆斯的Facebook帐户随后被关闭。

  美国特勤局正在严肃调查此事,如果赫尔姆斯的言论被认定为是对奥巴马的恐吓,她将面临重罪指控。根据美国法律,蓄意威胁美国总统、副总统以及其他可能继任总统的美国官员,包括威胁剥夺其生命、绑架或者进行人身伤害等,都将面临指控。(米娜)

(原标题:美国一女子网上称奥巴马将被暗杀 或面临重罪指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委员候选人备选建议名单提交酝酿
  • 体育英超-曼联0-2落后3-2逆转 阿森纳失点3-3
  • 娱乐何韵诗出柜:很骄傲可以讲我是同志
  • 财经消息称油价新机制敲定 4%涨跌幅或取消
  • 科技苹果支付2100万美元获时钟设计授权(图)
  • 博客实拍: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
  • 读书霸占兄妻:历史上宫闱丑闻最多的朝代
  • 教育男生为女生过节标语火辣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