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韩国总统候选人将启动“一体化”规则谈判

2012年11月1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两名韩国总统候选人将启动“一体化”规则谈判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11日报道,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和无党派候选人安哲秀就总统候选人“一体化”达成共识,将着手启动商讨一体化规则的谈判。双方阵营将在11日举行有关“新政治共同宣言”的第4轮协商。

  文在寅和安哲秀在7日开始了有关一体化的协商,双方就缩小总统权限、加强国会机能、限制检察厅等权力机关滥用职权等达成了共识,但就政治改革的核心之一——国会议员人数缩减问题,双方仍存在较大分歧,未能达成一致。

  但分析认为,双方为了确保在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日(25-26日)之前实现一体化,将尽快发表新政治共同宣言,着手启动一体化规则谈判。双方在26日实现一体化仅剩下15天,因此将最快于12日发表共同宣言,立即启动一体化谈判。

  文在寅和安哲秀当天分别召开记者会,发表了下一届韩国政府政策承诺。至于一体化的方式,有谈判、舆论调查等多种方式。从目前来看,实施舆论调查的可能性很大,但双方都认为需要引进第三种方式。

  (原标题:两名韩国总统候选人将启动“一体化”规则谈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
  • 体育英超-哲科绝杀曼城2-1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何韵诗出柜:很骄傲可以讲我是同志
  •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
  •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夹击三星一举三得
  • 博客实拍: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
  • 读书文史观天下: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
  • 教育早恋治愈贴走红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