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机再袭加沙致3死 巴勒斯坦死亡人数升至80

2012年11月1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巴以冲突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二天,截至目前已造成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10人为平民,超过150人受伤,另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    巴以冲突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二天,截至目前已造成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10人为平民,超过150人受伤,另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
以色列军队12日再次空袭加沙地带,又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这使得4天来,死于以军空袭的巴勒斯坦人数升至23人。分析称,此次巴以持续交火是近3年来双方发生的最严重冲突。图为当地时间3月12日,以色列空袭加沙北部后,医院里受伤的儿童。    以色列军队12日再次空袭加沙地带,又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这使得4天来,死于以军空袭的巴勒斯坦人数升至23人。分析称,此次巴以持续交火是近3年来双方发生的最严重冲突。图为当地时间3月12日,以色列空袭加沙北部后,医院里受伤的儿童。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19日凌晨对加沙地带发动新一轮空袭,造成3人死亡,这也使得巴以新一轮冲突致死巴勒斯坦人数升至80人。

  加沙方面卫生官员称,以色列19日对加沙东部发动空袭,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5岁的儿童。截至目前,以方空袭已造成8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此前不久,以色列战机轰炸了加沙一警察总部大楼。

  18日,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多轮袭击,共造成31人死亡,这一天也成为以色列轰炸行动中最为血腥的一天。

  14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巴以新一轮冲突随之爆发。据美联社统计,此前5天的冲突已造成7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以方战机轰炸和哈马斯方面的火箭弹袭击仍在继续。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说,宣称已做好扩大对加沙军事行动准备。与此同时,国际社会纷纷就加沙局势表态,呼吁制止冲突,避免人员伤亡情况加剧。

(原标题:以战机再袭加沙地带致3人死 死亡总人数升至8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要求全党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 体育足协杯巴里奥斯2球 恒大胜贵州夺冠 视频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央视广告招标总额158亿元 创19年新高
  • 科技中移动青岛4G网实测:峰值速率110Mbps
  • 博客柴静:李安最大的冒险 吉林今冬首场雾凇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中国农村小学每天消失63所10年减少一半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