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政府称不会停止打击反政府武装

2012年11月20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1月19日电(记者 侯熙文)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胡安·卡洛斯·平松19日说,尽管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宣布单方面停火两个月,哥伦比亚政府军仍将继续对其进行军事打击。

  平松说,根据宪法,哥伦比亚政府军有追击罪犯的职责,政府军打击游击队不是依据“其未来的行为”,而是因为“其已经犯下的罪行”。他还指责反政府武装从未信守诺言。

  尽管如此,哥伦比亚政界包括前参议员、反对党代表彼达·科尔多瓦在内的多名人士均对“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单方面停火决定表示欢迎,认为这将为双方和谈营造良好氛围。

  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19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启动和谈,力图通过政治方式解决长达半个多世纪、已使近20万人丧生的武装冲突。反政府武装代表在和谈开始前宣布从本月20日起实行单方面停火两个月,以“加强必要的谅解气氛,使谈判双方能够实现所有哥伦比亚人民都渴望的目标”。

(原标题:哥伦比亚政府坚称不会停止打击反政府武装)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詹姆斯蝉联周最佳 上海签约阿里纳斯
  • 娱乐汤唯遭时尚杂志曝料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举行 嘉宾和议程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官二代北漂5年受挫 靠拼爹回家当公务员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