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以色列总理希望外交成功调停巴以冲突

2012年11月20日21:21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11月20日讯据俄新网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表示,他更倾向于外交调解加沙地带冲突,而不是军事手段,他还希望外交调解能成功。

  此前曾获悉,以色列当局推迟一昼夜做出地面进攻巴勒斯坦高地合理性的决定,这里从上周起就受到轰炸并用导弹袭击回应。

  内塔尼亚胡在会见抵达耶路撒冷的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时说:“我更倾向于外交解决办法,而不是军事手段。”他还希望,“我们的外交调解能成功。如果不能这样的话,我们完全有权用其它方式保护自己,我们也会采用它们。”

  继韦斯特韦勒之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出访以色列。

  韦斯特韦勒表示,调解冲突首先需要加沙地带停止导弹袭击以色列。他补充说,这是欧洲国家的一致立场。

  以色列上周三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军事行动,旨在保护本国公民免受巴勒斯坦导弹袭击,行动目前仅限于从空中、地面和海上对加沙地区数百个目标进行远程打击。但是以色列当局已经在调动数千名预备役军人,向高地边境集结陆军并表示,做好准备在必要情况下转入地面行动。(罗旭)

(原标题:外媒:以色列更倾向于外交解决加沙问题 而非军事手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快船胜马刺登西区第1 恒大签冯仁亮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