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代表团抵达加沙地带开始团结之访

2012年11月21日07:3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以色列与加沙的冲突继续升级。据埃及AN-Nil电视台11月20日消息,以阿盟秘书长纳比勒·阿拉比为首的阿盟代表团抵达加沙地带。正在对巴勒斯坦民众进行“团结之访”的阿盟代表团成员包括黎巴嫩、伊拉克、埃及、苏丹、摩洛哥、约旦和科威特外长。同他们一起抵达加沙地带的还有非阿盟成员国土耳其外长艾哈迈德·达武特奥卢。

  消息称,各国外长是通过埃及与加沙地带边界上的拉法赫口岸抵达巴勒斯坦加沙飞地的。他们的访问行程中包括探访医院和同加沙领导层会晤。这家医院中躺着在以色列轰炸过程中受伤的加沙居民。

  据了解,阿盟是17日在开罗举行的外长紧急会议上作出向加沙地带派出高级代表团决定的。

  为回应巴勒斯坦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从14日起在加沙地带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军事行动。目前行动主要以远程攻击为主,但以色列当局不排除会对巴勒斯坦加沙飞地发起地面进攻。据媒体报道,以色列空袭已造成超过10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原标题:阿盟代表团抵达加沙地带开始“团结之访”)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梅西2球巴萨3-0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惠普因子公司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