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媒体称以军空袭造成3名记者死亡

2012年11月21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7日,以色列与加沙边界,以色列国防军(IDF)伞兵大队进行训练,为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做准备。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7日,以色列与加沙边界,以色列国防军(IDF)伞兵大队进行训练,为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做准备。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11月18日,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截至目前,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五天,已有6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自14日起发动的“防务之柱”大规模军事行动中丧生。   当地时间11月18日,以色列战机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多处目标,截至目前,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五天,已有69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自14日起发动的“防务之柱”大规模军事行动中丧生。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武装20日未能就停火协议达成共识,巴以冲突仍在继续。

  一名哈马斯官员表示,由于以色列仍未就停火作出回应,哈马斯不会于当地时间20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记者会,这意味着最快于21日双方才会达成停火协议。

  以色列也表示,停火协议还没有达成,以军继续开展军事行动。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0日抵达耶路撒冷后表示,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发动的火箭弹攻击必须停止,缓和加沙的局势至关重要。她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公正、持久和平。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天之内3次致电埃及总统穆尔西,双方就如何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以巴冲突进行讨论。

  目前巴以冲突仍在持续,以军表示,邻近加沙的一个军事基地遭哈马斯武装分子发射火箭炮袭击,一名以军士兵和一名居民死亡。这是连日冲突以来首次有以军死亡。

  以色列战机继续空袭加沙,哈马斯的电视台报道,袭击造成3名记者死亡,其中2名摄影记者刚完成在医院的采访。

  稍早时,哈马斯在开罗的发言人曾表示,哈马斯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上在开罗宣布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

  埃及总统穆尔西也表示,国际间谋求停火的努力在几小时后将会取得积极结果,以色列对加沙的侵略行动将会在20日停止。

  根据加沙医疗部门20日统计,自以色列14日宣布对加沙发动“防务之柱”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来,已有13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空袭中丧生,另有超过1000人受伤。

(原标题:巴以双方20日暂未达成停火协议 冲突仍在继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梅西2球巴萨3-0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 任志强:调控影响幸福
  • 科技惠普因子公司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男硕士为求职花万元整容 称可扫除障碍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