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6成美国人支持以方对加沙军事行动

2012年11月21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巴以冲突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二天,截至目前已造成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10人为平民,超过150人受伤,另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    巴以冲突持续升级,当地时间11月15日,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空袭。巴以冲突升级进入第二天,截至目前已造成1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10人为平民,超过150人受伤,另有3名以色列人死亡。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日前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美国人在巴以冲突问题上站在以色列一边,认为空袭加沙是有理由的。

  以色列从11月14日起开始对加沙地带发起代号为“防务之柱”的军事行动,对巴武装分子的大规模火箭弹袭击进行回应,旨在消灭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及其基础设施。

  美国CNN的这项调查显示,57%的美国人支持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只有25%的受访者认为空袭加沙是没有道理的。

  60%的受访者承认,在巴以冲突问题上站在以色列一边,只有13%的人声援巴勒斯坦,还有11%的受访者表示,不支持任何一方。

  该项调查在11月16日至18日进行,共有1023名美国人参与调查。

(原标题: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在巴以冲突中支持以色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梅西2球巴萨3-0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 任志强:调控影响幸福
  • 科技惠普因子公司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男硕士为求职花万元整容 称可扫除障碍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