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媒体称巴以是否达成停火协议报道相互矛盾

2012年11月21日09:3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郭文静】巴以冲突持续已有一周,目前仍未现缓和迹象。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内的多国政要急赴中东斡旋停火。充当调解员的埃及则预言冲突很快就会终结。然而,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在会见希拉里时称准备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同时,以国防军对加沙的轰炸仍在继续。报道指出,巴以目前仍未达成停火协议。

  据以色列“Ynetnews”网站11月21日消息,尽管巴以双方的空袭和火箭弹袭击仍在持续,但在国际外交努力试图催成停火协议之际,一名高级哈马斯官员称,很快将达成协议。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抵达以色列后,与以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了一次深夜会谈。

  内塔尼亚胡在与希拉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称,以色列欢迎外交解决方案,但同时威胁称将采取更进一步的军事行动。他说,以色列准备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

  报道称,关于巴以是否即将达成停火协议的报道相互矛盾。“我们还未达成协议,但我们正在取得进展,很可能会在今晚(20日晚)达成协议。”哈马斯领导人马尔祖克20日早些时候在埃及开罗这样说道。但稍晚些时候,另一名哈马斯官员伊扎特(Izzat Risheq)说,很可能不会达成协议。

  埃及总统穆尔西称,巴以双方的谈判将在未来数小时内产生“积极的结果”。以色列官员则表示,只有一些“积极的努力”正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加紧了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组织以及其他战略目标的轰击。20日,以色列在冲突中死亡人数上升到5人,而据报巴勒斯坦有超过130人身亡。

(原标题:以媒称巴以未达成停火协议 加沙轰炸仍在持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梅西2球巴萨3-0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 任志强:调控影响幸福
  • 科技惠普因子公司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男硕士为求职花万元整容 称可扫除障碍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