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称已向哈马斯提供导弹技术

2012年11月21日21: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1日表示,伊朗已经向位于加沙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织)提供了军事援助。

  拉里贾尼说,伊朗为保护巴勒斯坦人与哈马斯感到自豪。伊朗对哈马斯的援助包括经济与军事两方面。

  报道称,伊朗从不否认对哈马斯组织的支持,但一般都回避谈到军事援助。

  以色列指责伊朗在以色列14日发动对加沙空袭后向哈马斯提供Fajr5导弹,用于袭击特拉维夫。

  伊朗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21日表示,伊朗只对向哈马斯提供了导弹“技术”负责。

  贾法里说,伊朗向所有反对霸权(西方国家与以色列)的穆斯林提供了技术援助。

  他说,向特拉维夫发射的导弹不是从伊朗运过去的,但是用了伊朗的技术。他说,导弹是在加沙“快速制造出来的”。

  以色列最大城市特拉维夫15日与16日接连遭到来自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导弹袭击,两次袭击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以色列电台报道说,哈马斯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原标题:伊朗证实向哈马斯提供军事援助 称输出导弹技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NBA新帅助湖人3连胜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