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称若竞选韩国总统失败将结束政治生涯

2012年11月25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朴槿惠称若竞选韩国总统失败将结束政治生涯

朴槿惠在记者会上发言(韩联社)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25日在新世界党党部举行记者会,宣布辞去国会议员职务,并表示愿放下一切接受国民的选择,若在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中得不到国民的信赖,将结束自己的政治生涯。

  同时,朴槿惠也表示,如果在此次总统选举中成功当选,将为国家和国民奉献自己的一切,为实现在过去半个世纪里没能实现的国民大统合和开启国民幸福时代竭尽全力,并实现国民们所祈盼的、负责任的变化和新政治,开创新的时代。

  朴槿惠还说,从她小时候(随父亲)进入青瓦台到离开青瓦台、从外汇危机时期步入政坛至今,大部分人生是与国民一同走过的。直到她当选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经历了很多困难,能走到现在全靠国民们的力量。她把此次总统选举作为报答国民的最后一次机会,希望国民们能给她这个机会,让她将剩下的政治人生奉献给国家和国民。

  当天,新世界党秘书长徐秉洙和新世界党发言人赵允旋作为朴槿惠的代理人,在果川中央选举委员会完成了总统候选人登记。

(原标题:朴槿惠称若竞选总统失败 将结束政治生涯(图))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重庆不雅视频女子曾被王立军拘1个月
  • 体育CBA-揭幕战北京胜上海 熊朝忠成世界拳王
  • 娱乐刘青云桂纶镁金马封帝后 专题 视频集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中关村首例强迫交易案:商户获刑2年半
  • 博客单士兵:祝贺一个逃离科研的博士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1942河南大饥荒
  • 教育考霸从小想当公务员(图) 111万人国考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