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否认伊朗捕获美无人机 称近期无损失

2012年12月04日18: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发言人4日称,近期没有任何在中东地区的美军无人机失踪。稍早时候,伊朗声称捕获了一架侵入伊朗领空的美军无人机。

  发言人说,目前,所有在中东地区的美军无人机无一失踪,他同时对伊朗声称美 视频:伊朗称在波斯湾上空捕获一架美军无人机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军“扫描鹰”无人机入侵伊领空一事提出质疑,称在海湾地区的美军无人机活动范围仅限国际领空。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4日发表声明称,伊朗在海湾水域“捕获”一架侵入伊朗领空的美国无人机。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方面称,这架美国无人机“正在波斯湾水域巡逻,进行侦查活动并收集情报。飞机一进入伊朗领空就被俘获”。

  此次已是伊朗第二次“捕获”美军无人机。2011年12月,伊朗曾利用电子战技术俘获一架美军RQ-170“哨兵”无人侦察机。据报道,当时伊朗成功侵入这架无人机的控制系统,更改导航程序,“诱骗”飞机在伊朗境内降落。

(原标题:美海军否认伊朗捕获美无人机 称近期无任何损失)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汕头一架小型军机在市区坠毁
  • 体育麦蒂承诺不中途离队 詹皇新绰号比肩乔丹
  • 娱乐英王室宣布凯特王妃怀孕 皇室孕妇装(图)
  • 财经神龙缩水出租车遍及湖北 管理部门赚差价
  • 科技中兴与国开行达成200亿美元融资协议
  • 博客中国人失掉诚信吗 致公党员:章子怡低调
  • 读书文化新观察:性教育缺失的切肤之痛
  • 教育十岁优等生申请退学触动中国式教育神经
  • 育儿日本今年新生儿取名爱“莲、结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