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选17时投票率已超7成 下午投票成关键

2012年12月19日16:22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韩国《韩国经济》12月19日报道,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最新消息,截止到韩国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16时),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的投票率已经高达70.1%。有分析认为,韩国本届总统大选的总投票率预计将达到75%左右。 纵观韩国历届大选,韩国选民19日下午的投票率将起到关键作用。

  虽然韩国政界普遍认为,投票率越高对在野党候选人文在寅就越有利;反之,则会对执政党新世界党候选人朴槿惠有利。对此,有分析指出,比起只是简单关注整体投票率,哪位候选人能有效将支持率转化为投票率才是胜选的关键所在。

  据悉,目前为止,拥有众多文在寅支持者的韩国首都圈的投票率相对较低,当中,首尔的投票率一直落后于韩国全国的其他地区。

  另据韩国《国民新闻》报道称,有专家指出,韩国选民19日下午的投票率将起到关键作用。纵观历界韩国大选,投票的高峰期均出现在当地时间13时(北京时间12时)和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16时)。

(原标题:韩国大选19日17时投票率超7成 专家指出关键时间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詹皇22分热火胜 科比30分湖人逆转 视频
  • 娱乐小龙女李若彤性感低胸装纯美依旧(图)
  • 财经肯德基承认速成鸡供应商把关缺失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韩寒:去泰国没丢脸 赵父:高圆圆懂事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教师让50名学生轮流掌掴没写作业男孩
  • 育儿专家称牛初乳致性早熟没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