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部分学校派配枪武警保护学生

2012年12月24日16: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小学发生枪击案后,全美各学校纷纷加强安全措施,一些学校已经派驻配枪武警保护学生安全。

  无论全美枪支协会(NRA)建议校警配枪的主张是否有效,康州小学发生疯狂滥杀案后,全美各学校正迫切寻求加强安全措施,包括学校门厅加锁、装警报器、紧急应变演习、安装防弹玻璃、装监控摄像头等。

  尽管有人讥笑NRA的校警配枪主张“疯狂”,宾州巴特勒市(Butler)学区14所学校全部都部署了配枪校警。该学区要求法官准许在每一所学校至少派驻一名已退休的配枪州警。

  此外,为保护学生安全,美国新泽西州的马柏录镇将派武装警察进驻镇上的九所学校。

  马柏录有4万居民。镇上有一所幼儿园、五所小学、三所初中和一所高中。

  受到康州校园枪击事件的影响,镇议会一致同意,在每所学校派一名武警。

  镇长说,除了派警察进驻,他们还要把校门换成钢的,把玻璃换成防弹的,另外还要广设监控摄像头。他说,学生安全第一,经费不是问题。

(原标题:美部分中小学加强安全措施 派配枪武警保护学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华社披露习近平工作生活与家庭 旧照
  • 体育英超托雷斯助切尔西8-0 范佩西追打对手
  • 娱乐赵本山小品被曝已敲定 小人物带徒弟
  • 财经北京房市有点疯狂 客户不敢花时间谈价
  • 科技FIT系列应用创始人冯华君病逝 年仅31岁
  • 博客中国人应尊重卑微的鸡 老子怎成吊死鬼?
  • 读书作为教主的东方孔子与西方耶稣谁更高明
  • 教育家长攀比致留学泡沫 四六级真题
  • 育儿香港小朋友给写信圣诞老人邮政回信忙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