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病情恶化被转送至军方医院

2012年12月29日11:05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因病情恶化被转送至军方医院接受治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黄元鹏):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由于健康状况恶化,已经于当地时间27日晚间被转送到马阿迪军方医院接受治疗。

  穆巴拉克上个星期在浴室摔倒后,埃及总检察长下令成立了专门医疗委员会,评估其健康状况。医疗委员会几日前做出的放射检查结果显示穆巴拉克肋骨受伤,并存在肺部并发症。随后,检察长于27日批准把他从监狱医院转送到军方医院进行治疗,并同时要求在治疗结束后将他送回监狱服刑。

  据埃及半官方的《金字塔报》报道,马阿迪军方医院当日安保工作十分严密,穆巴拉克抵达后立即接受了检查。而穆巴拉克的律师声称,为了治好骨伤,穆巴拉克至少要在这所医院疗养两个星期。现年84岁的穆巴拉克因下令镇压示威者,于今年6月被判处终身监禁。穆巴拉克随即提出上诉,根据此前的报道,埃及上诉法院决定于2013年1月13日就穆巴拉克上诉案进行宣判。

  目前,埃及国内要求重审穆巴拉克的呼声不断,而总统穆尔西最近颁布的“宪法声明”中,也有要求重新审理前政权期间袭击示威者案件的条款。由此看来,这位在公众的抗议声中被迫下台的前总统,短期内仍将会是埃及的“话题人物”。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CBA-阿联27分广东胜 马布里28分北京胜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乔志峰:向郑州“女房爷”求婚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