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职务交接委人事安排或推迟到明年出炉

2012年12月30日17: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当选总统朴槿惠的发言人朴先圭30日表示,目前还未决定是否于30日公布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人选,也不清楚具体的公布时间。待人事安排被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开。有关方面为了组建小规模、高效率的委员会,同时寻找具有专业背景的人士,正在全力以赴。

  另一位有关人士表示,有关方面今日可能不会公布交接委的人事安排,具体结果有可能被推迟到明年。

  由于交接委定于从明年初开始正式启动,因此各方猜测交接委的最后人选有可能于30日出炉。

  另一方面,由于青年特别委员会的部分委员被曝出曾有过腐败行为,使得青年特别委员会的人选资质受到质疑,对此,朴先圭表示,由于青瓦台方面拥有主要人士的有关信息,因此在进行资格审查方面正在与青瓦台进行合作。

  他还介绍说,与青瓦台进行合作并不是因为朴槿惠出身于执政党,凡是总统候选人在其当选总统开始就会与青瓦台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在开展交接工作时,与青瓦台进行合作也是必要的环节。

(原标题:韩总统职务交接委人事安排或被推迟到明年出炉)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胡锦涛勉励母校学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 体育雷霆双少54分送火箭连败 英超-阿森纳7-3
  • 娱乐中歌榜唱响台湾 张靓颖李宇春成大赢家
  • 财经肯德基承认曾发现六和鸡药残超标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新周刊:2012年最让人痛心的十件事
  • 读书揭秘:被日军掠夺的中国十大国宝(图)
  • 教育北京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住满六年可考高职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