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党中央办再次举行宴会庆祝卫星发射

2012年12月31日08: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30日举行盛大宴会,祝贺成功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30日举行盛大宴会,祝贺成功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30日再次举行盛大宴会,对为成功发射第二颗“光明星3号”卫星做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干部表示祝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宴会。

  金正恩再次高度评价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干部的工作,称通过卫星发射,发扬光大了金正日的业绩,激发了军民的民族自豪和必胜信念,提高了朝鲜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在宴会上致辞。金己男受金正恩的委托,向科技工作者、工人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

  金己男说,朝鲜通过此次卫星发射,表明了贯彻金正日遗训、拥护金正恩领导的决心。朝鲜今后将更多地研发和发射通信卫星等各种实用卫星和更具威力的运载火箭。

  本月12日,朝鲜宣布成功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科技卫星,金正恩在发射当天访问了位于平壤的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亲自下达发射指令并参观了发射过程。

(原标题:朝鲜党中央办盛宴庆祝卫星发射 金正恩出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英报称中国欲联手沙特争夺原油定价权
  • 体育兰帕德2球切尔西2-1 CBA麦蒂29+9青岛胜
  • 娱乐中歌榜唱响台湾 张靓颖李宇春成大赢家
  • 财经年终盘点:郭树清履新1年70新政难救A股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新周刊:2012年最让人痛心的十件事
  • 读书揭秘:被日军掠夺的中国十大国宝(图)
  • 教育北京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住满六年可考高职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