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伊斯兰组织称将对法国本土发起报复性袭击

2013年01月14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法国:“阵风”歼击机空袭马里北部极端势力训练营  来源:上海东方卫视

   马里伊斯兰组织称将对法国本土发起报复性袭击

  当地时间1月12日,马里军方称,法国军队在对马里北部重镇科纳发动的空袭中打死了100多名武装分子。据马里军队的一名军官对媒体说,目前马里政府军已经完全占领科纳镇,他们和法国军队至少打死了上百名武装分子。马里总统府发言人当天晚上在巴马科表示,交火中马里军队有11人死亡、60多人受伤。图为法国空军地勤人员正在为飞机挂弹。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里北部伊斯兰极端分子14日宣称将对法国本土发起报复性袭击。

  马里北部伊斯兰极端组织“西非圣战统一运动”的领导人称,“法国袭击了伊斯兰组织,我们将会对法国腹地发动攻击。”

  据悉,此前法国军队已连续两日协助马里军队对马里北部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摧毁其训练营。

  据称,马里国内局势近期急剧恶化,马里军队和北部武装团体的交火仍在继续,全国已进入紧急状态。以法国军队为主的国际力量也加大介入马里局势打击恐怖主义,法国军队12日和13日连续对马里北部极端组织训练营和仓库发动空袭,西共体多国部队将于14日抵达马里。

  (原标题:马里伊斯兰组织称将对法国本土发起报复性袭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英超曼联2-1胜利物浦 澳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周立波不满徐峥言论 发微博暗讽
  • 财经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 科技福布斯:iPhone不再酷了青少年转向三星
  • 博客石述思:职工为何冷对养老金九连涨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