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验传闻甚嚣尘上 是否将引爆东北亚

2013年01月14日21:2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韩国媒体独家爆料称, 一名匿名韩国高官说,韩国政府已获得情报,朝鲜计划在13日至20日之间进行核试验。朝鲜核试验传闻甚嚣尘上,疯狂举动是否将引爆东北亚?在马里过渡政府的请求下,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声明,宣布派兵帮助被叛军逼得节节败退的马里政府军。与此同时,法国将反恐预警提升至红色加强版级别。法国纠结心态发兵马里,会旗开得胜还是黑鹰坠落?埃及最高法院接受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的上诉,宣布将重新审判穆巴拉克和他的两个儿子,以及阿德利和他的助手。穆巴拉克案将获重审,会否点燃埃及新动荡?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维持在污染水平。中东部很多地区空气质量仍然是六级严重污染,石家庄、邯郸、保定、北京等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为重污染级别,北京还发布了有气象预警制度以来的首个霾预警。特“雾”迷城,带给我们什么警示?详情请收听本期的《新闻盘点》!

  (原标题:朝鲜核试验传闻甚嚣尘上 疯狂举动是否将引爆东北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苹果财报解读:高速增长神话已破灭
  • 博客江泽民请求变换排名耐人寻味 亲历地震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